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目标在哪里?

声明:海西一狼博客,观点均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喜欢老师文章的,均可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为支持原创,转发务必注明出处!

调整目标在哪里?

海西一狼周五策略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中国8月经济指标全面放缓: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预期6.6%,前值6.4%;经济数据不好,市场预期降准,但靠货币政策维系的增长,不可能长期维持。

2、黑色系商品期货普跌,铁矿石主力跌超5%焦炭跌近3%;利空概念股。

3、深圳市委常委:混合所有制改革要提速;国资混改将反复活跃。

4、比特币中国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东方财富网14日讯,比特币中国报价显示,比特币现跌19%,莱特币跌24%,以太币跌13%,比特币现金暴跌63%。稍早比特币中国宣布,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5、国务院办公室:确定在京津冀8个区域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二、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上证指数:高位横盘13天,量价背离,5、10日均线高位死叉,这都是短线技术调整的信号;同时周线KDJ高位钝化,BOLL接近上轨,RSI上80,量价背离;短线3400属于重要阻力平台,需要正常的技术修正。

2、指数回踩第一目标:20日均线3350点,从周线基本调整看,3320-3330一带是合理走势;属于健康的调整。

3、预计周五指数早盘小幅探底后直接冲高,10点附近见一个小高点,接着10点至10点半二次回踩确认,11点再次寻找高点;一旦11点反抽量能背离,指数还会继续下行,尾盘看权重股有无护盘动作。

4、深成指及创业板,日线均明显背离,而且面临较强阻力;周线调整信号更为明确,详细分析投资者可以回顾前期博客观点,这里调整属于周线级别调整。

声明

1、海西一狼博客,所有观点均基于15年操盘经验总结,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

海西一狼 2017-9-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