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大消息影响下周走势!

十大消息影响下周走势!

海西一狼周一策略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央行: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900亿,M2增速8.9%创历史新低;货币供应量符合预期,但M2增速超预期大降,利空地产,对股市影响不大。

2、中金所:下调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与手续费标准;股指期货双向波动,不同位置对股市影响不一样,目前权重股整体位置高,偏空。

3、证监会张慎峰:保持新股发行常态化,全面完善再融资制度;证监会9月15日核发9家IPO批文 筹资不超过44亿元;融资抽血,利空,本周9家,偏多,空。

4、央行刘国强强调破解金融乱象:必须减少楼市炒作资金;楼市炒作如果得到抑制,对股市影响正面。

5、国务院: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支持民间投资创新发展;环保、基建股是PPP重头戏,利好概念股。

6、黑色系商品期货重挫:焦煤主力跌逾7% 焦炭跌近5%;利空有色、煤炭、钢铁板块个股,高位个股将进一步承受压力,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低位错杀品种,这两天调整可以低吸。

7、周期股重挫,多只个股遭机构大幅抛售;涨高了自然调整。

8、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龙头安凯客车连收五涨停,周一起停牌核查;利空新能源板块。

9、第一创业:不存在媒体报道的“京东金融洽购24%股份”的情形;周五券商活跃,周一整个板块直接将调整。

10、中报预告进行中,投资者重点关注预增超预期品种。

二、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上证指数运行下跌小五浪,3350属于第一支撑,预计周初探底后将展开第一次反抽,反抽可以维持一天半,目标到5-10日均线,;量能不够再次下行,第二次回踩空间至3330一带,届时是否有第二次回踩,周二、三成交量会给出答案。

2、周一早盘回踩,10点半附近见第一次低点,11点时间窗反抽,观察量能否配合,量能向好,则反抽正常展开,时间是一天半,量能跟不上,就等尾盘信号。

3、操作上,支撑反抽,空间有限,时间窗也较紧凑,非高手不参与,激进的可以博一次短线,属于快进快速的节奏。

4、投资者优选几个品种:一是周一尾盘有色及煤炭能否企稳,一旦信号出现则可以关注;二是软件、网络安全板块;三是超跌个股,强势股第一次回踩到支撑位置的反弹。

5、回避次新股,谨慎追涨!

声明

1、海西一狼博客,所有观点均基于15年操盘经验总结,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

2、海西一狼博客,观点均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喜欢老师文章的,均可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为支持原创,转发务必注明出处!

海西一狼 2017-9-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