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个股

9月20日:关注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个股

1、上证指数周三探底反抽,K线收小阳;深成指走势强势,K线阳包阴;盘面上70%个股收红,权重股低迷,题材股轮动,市场活跃度加强。

2、周三最大特色就是板块轮动,早盘开始是有色板块走强,接着雄安+环保拉升,午后软件、芯片等概念股爆发;

3、有色:000962东方钽业、600456宝钛股份、002842翔鹭钨业、601168西部矿业等走强;一是技术调整到位,东方钽业出现5、10日死叉低点,西部矿业MACD绿柱第二根,这些都是海西一狼实战技术组合,强势股回调后的反弹;二是商品期货企稳。

4、中国“芯”:002185华天科技、600460士兰微、300327中颖电子、002049紫光国芯等走强;属于板块轮动的过程,该板块和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属于科技股三剑客,投资者可以结合技术来回折腾三剑客。

5、上证指数60分钟MACD指标出现红柱第二根,意味60分钟基本回踩即将展开; 3370-3380一带阻力大,这里要突破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国庆前突破难度很大,除非权重股暴力拉升。

6、预计周四指数依然是弱势震荡过程,K线冲高回落概率较大,早盘冲高,建议投资者可以对手中急拉个股减仓,低位个股可以继续持有。

7、操作上:做好板块轮动,今天走强的,明天很可能就进入调整,建议投资者谨慎追涨,买跌不买涨;

8、两种思路:一是寻找强势股回踩到位后低吸;二是关注低位滞涨股潜伏;三是优选十九大受益的环保、国资改革、人工智能等逢低关注;四是关注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个股。

海西一狼 2017-09-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