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反抽目标在哪里?

11月20日:反弹见到这个信号撤退!

11月20日:破位反抽目标在哪里?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一大幅低开,早盘出现恐慌杀跌,最低3337点,接着企稳反弹,K线收阳,深成指及创业板同样探底后反弹;盘面上涨跌各半,午后在权重股维稳,科技股强势反弹带领下走好。

2、周末发布文章《短期操作的三个原则!》,谈到破位反抽,快则周一下午,慢则周二;属于技术性破位反弹,明确第一支撑3370点,强支撑3350点,周一指数跌破3350点后快速企稳,符合博客预期。

3、调整不是偶然,反弹更是水到渠成;海西一狼《实战36招》,MACD指标战法,明确指数MACD红柱第二、三根见高点,绿柱第二、三根有反弹;喜欢学习的,均可以加入海西一狼团队;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二、市场热点分析

1、下跌四阶段:

第一阶段是次新、壳资源等“三无”题材股;

第二阶段是强势板块,比如360概念、环保、通讯等科技股;

第三阶段是涨幅巨大的一线白马,比如茅台、恒瑞医药等;

第四阶段是保险、银行等权重股

总结:上周四、五茅台等一线白马砸盘,周一银行及券商开盘大幅低开,刚好完成最后砸盘;指数下跌四个阶段完成。

2、反弹四阶段:

第一阶段,稳定权重股,不能大跌制造恐慌;同时创业板必须先上涨,这是人气;

第二阶段:人气板块,比如科技股中的通讯、5G 、网络安全、中国芯等

第三阶段: 超跌股,比如近期调整到位的煤炭、有色,钢铁等,对指数也有支撑。

第四阶段: 反弹到阻力位置,缩量,量能背离,超跌反弹结束。

总结:周一权重股早盘砸盘后,接着银行、两桶油、保险开始企稳;第二步是科技股走强,比如002049紫光国芯、300613富瀚微、300324旋极信息、603559中通国脉;第三步是煤炭股整体活跃,比如600188兖州煤业等;

3、一线蓝筹股涨幅巨大,近期受到诸多影响,比如机构减仓,新华网等媒体的质疑,市场资金分歧等;

4、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二线白马股,业绩稳定,行业领先,有独特的主营背景;这些品种将是主力在下跌中调仓换股低吸的对象。

三、大盘分析

1、日线:低点下降,形态上已经破位;K线跌破60日均线,MACD出现绿柱第三根,BOLL跌破下轨,KDJ跌破10,RIS跌破30,下跌缩量,这些都是短线需要技术反弹的信号;周一属于破位反抽的过程。

2、预计周二指数早盘震荡整理,依然有一次回踩确认过程,接着再次反弹,运行支撑反弹的下半场;指数运行破位反抽,先看一天半,正常3天为周期,反抽目标在5日均线附近,点位是3400一带;

3、深成指、创业板同样出现积极信号:MACD绿柱第二根,死叉,回踩重要支撑位置,短线同样运行支撑反弹;

4、综上,三大指数短线运行支撑反弹,除非3天内放量突破收复失地,上证必须站上3400点,否则二次确认调整依然会出现;反抽是减仓和降低仓位的时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成交量,反抽缩量,是信号。

三、操作策略及选股思路

1、稳健投资者:下跌通道,最佳策略是控制风险,目前市场,休息是最佳策略;

2、激进投资者:立足破位反抽,优先二线蓝筹,攻守兼备品种折腾,不得追涨;以价值投资为导向,寻找低估值二线蓝筹,优选医药、家电中的低估值品种;

3、长线投资者:急跌中寻找优质股:业绩成长确定,市盈率行业中低估,行业龙头,底部筹码集中,近期刚刚放量,遇到指数杀跌缩量调整,详细个股,关注海西一狼二线白马股票池。

海西一狼 2017-11-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