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两个敏感时间窗

11月21日:周三关注两个敏感时间窗

11月21日:重点关注二线白马!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二早盘低开,探底后快速反弹,10点钟见时间窗高点,接着横盘震荡至收盘,K线收阳;深成指走势强劲,温和放量收中阳,创业板冲高回落收十字星。

2、周一晚上博客观点《破位反抽目标在哪里?》,谈到破位反抽,正常会有一天半,预计3天;目标在5-10日均线,3400-3410一带;并且分析早盘调整,接着反弹;市场走势和海西一狼博客完全一致。

3、盘面上热点轮动,权重股给力,保险、券商、银行等继续走独立行情;白酒、家电等一线白马活跃;65%个股下跌,市场二八分化明显,没有参与到热点投资者,大部分赚指数不赚钱。

二、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破位反弹,以3天为时间窗,3天内有效放量突破,指数继续运行区间震荡;周三属于敏感时间窗,如果周三放量滞涨,K线冲高回落,则本次的破位反弹估计就会告一段落;

2、周三关注两个敏感时间窗,一是11点反弹窗口,二是下午2点至2点半回踩窗口;这两个时间量能决定本次超跌反弹的力度和空间;上证60分钟MACD出现红柱第三根,预计周三指数早盘继续震荡整理,10点半附近有见一个技术低点,接着还有一次反抽,K线冲高回落概率较大,重点关注3430强阻力。

3、操作上,建议立足高抛,手中一些垃圾股,或者说是非主流品种,需要在超跌反弹中撤退;一线蓝筹已经不便宜,这点证监会已经通过茅台的表态告诉投资者;下阶段重点机会在二线白马。

三、操作策略及选股思路

1、稳健投资者:下跌通道,最佳策略是控制风险,目前市场,休息是最佳策略;

2、激进投资者:立足破位反抽,优先二线蓝筹,攻守兼备品种折腾,不得追涨;以价值投资为导向,寻找低估值二线蓝筹,优选医药、家电中的低估值品种;

3、长线投资者:急跌中寻找优质股:业绩成长确定,市盈率行业中低估,行业龙头,底部筹码集中,近期刚刚放量,遇到指数杀跌缩量调整,详细个股,关注海西一狼二线白马股票池。

海西一狼 2017-11-21


11-21 17:55

4、周二券商表现强势,关注没有基本面支撑的券商,一旦周三提前走弱,则市场的回落就会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