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将迎来黄金买点!

11月23日:这个板块将迎来黄金买点!

11月23日:断头铡!调整目标在哪里?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四低开低走,K线放量下跌收大阴线,形态上是“断头铡”;深成指及创业板同样收断头铡,这是阶段性调整的确定性信号;盘面上90%个股下跌,市场一片恐慌中。

2、周三晚上博客观点《浅谈后市风险与机会》,明确几点:一是支撑反弹告一段落,后市将再次调整;二是白马被透支,风险大于机会;三是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控制仓位,做好再次下行准备;

3、周四指数低开低走,盘中出现大跳水;市场走势和海西一狼博客分析完全一致;近期波段不断提示风险,并且说明是反弹,支撑反弹,最多三天,估计很多投资者是好了伤疤忘记疼;

4、相信有关注博客,并且按博客观点控制风险的投资者,都是幸福的;喜欢老师的,都可以加入海西一狼团队!

二、盘面分析

1、一线白马:一是白酒、家电等涨幅巨大,近期新华社,茅台等上市公司提示风险,这是板块阶段性调整信号;二是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近期高点放量,沪港通、机构等资金撤退信号明显;三是经过证监会警告后,至少近期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券商敢再次误导市场,随意发布茅台要上天的研报。

2、权重股:保险、券商、银行等大震荡,A股目前最大的风险是权重股,市场最大不稳定因素,他们大涨大跌,对指数有直接影响;同时传导到个股,造成人心不稳;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外资很难通过A股做空,然而,港股做空机制完善,一旦外资通过香港做空,对A股的打击将是致命的。

3、煤炭、有色、钢铁:002128露天煤业、600295鄂尔多斯、600282南钢股份、002182云海金属等走强;一是前期超跌,近期底部形态转好,符合海西一狼博客观点;二是这三大板块年报业绩最确定,资金开始关注;但市场系统性风险,投资者都不得追涨!

4、跌停潮:高位个股、题材股、次新股,均出现大跌;这个阶段性调整信号

二、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低点、高点下降,指数趋势震荡下行;周四下跌,断头铡的形态再次形成,宣告本轮反弹行情结束,指数再次进入下跌通道中。

2、预计周五指数早盘震荡整理下,10点半二次确认后,将展开破位反抽,早盘探底企稳,11点时间窗再次反抽,K线仍可能冲高回落,收个小阴小阳;

3、既然指数下跌了,市场的机会将开始增多,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建议投资者周五开始,寻找低估值二线白马,逢低低吸。

4、海西一狼团队,周五也将做好低吸准备!喜欢老师的,都可以加入团队,按下述思路选股;二线白马,即将迎来黄金买点。

三、操作策略及选股思路

1、稳健投资者:下跌通道,最佳策略是控制风险,目前市场,休息是最佳策略;激进投资者任何操作,首要控制仓位,都不得追涨!

2、激进投资者:立足破位反抽,优先二线蓝筹,攻守兼备品种折腾,不得追涨;以价值投资为导向,寻找低估值二线蓝筹,优选医药、家电中的低估值品种;

3、长线投资者:急跌中寻找优质股:业绩成长确定,市盈率行业中低估,行业龙头,底部筹码集中,近期刚刚放量,遇到指数杀跌缩量调整,详细个股,关注海西一狼二线白马股票池。

海西一狼 2017-11-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