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权重股能否企稳!

声明:海西一狼博客,观点均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喜欢老师文章的,均可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为支持原创,转发务必注明出处!

2月9日:关注权重股能否企稳!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乐视网12跌停打开;深交所紧急发通知提示乐视网炒作风险;乐视网、保千里,属于赌性强的投资者才可以把我,我建议大家看看即可,不要盲目参与。

2、央行主管报纸:美股行情波动是对风险偏好过高的系统性调整;A股跟跌,不跟涨,我们的下跌由内外因素共振;

3、特朗普对股市有话说:经济好的时候卖出,这是个大错;基本面因素“力挺”美股,机构认为美联储政策或成潜在风险;美国股民是幸福的,因为总体时刻关心他们。

4、证监会:上市公司要严守内幕交易、操纵等三条高压线

5、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暴挫664点,创2015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人民币6.3属于合理区间,多空基本平衡。

6、沪深交易所发布2018年春节休市安排:2月15-21日休市;最后四个交易日,A股该有一次小红包行情。

7、北京银监局:对通道类业务占比高、增速快的信托公司开展规范整顿;去杠杆进行中,本轮下跌依然没有结束!

8、欧美股指周四晚上继续大跌,对A股开局有直接影响;

二、大盘分析

先做个声明:市场处于系统性风险,技术分析失效概率较大,分析仅仅是参考,投资者不要刻舟求剑!

1、上证指数:MACD白线跌破0轴,BOLL跌破下轨2个低点,下跌缩量,KDJ、RSI也是超卖信号;权重股绑架指数,两桶油、银行出现MACD绿柱第二、三根,这是超跌反弹信号;综上,指数快则周五,慢则下周一,超跌反弹就该展开;

2、晚间外围股指继续大跌,预计A股早盘将继续低开,探底3230点,正常会到3200区域;接着有企稳的过程;不排除上证指数要做出BOLL跌破下轨四个低点,接着才会展开超跌反弹,时间窗刚好是12日;即使仅看超跌反弹,空间和时间有限,属于春节长假前的小红包而已,节后还有很多不稳定因素;

3、深成指、创业板提前超跌反弹,先看一天半,一旦权重股企稳,上证开始反弹,这两大指数就会冲高震荡回落;属于轮动过程;

4、操作上:注意板块的轮动,周五权重股有望企稳,而提前反弹2天的中小创可能冲高回落;投资者务必把握好操作节奏,不得追涨!垃圾股反弹都是减仓和撤退的机会,优质的二线蓝筹继续持有!

海西一狼 2018-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