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反弹一触即发!

5月24日:支撑反弹一触即发!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深成指周四平开后震荡走低,K线缩量收小阴;盘面上65%个股下跌,市场依然弱势。

2、周三观点《断头铡形态后两手准备!》,周四早评博客观点《关注一个抄底信号!》;明确几点:一是周四指数将企稳;二是关注3150-3160区域支撑;三是直播中谈到两个时间窗:10:30、14:30,这里容易形成低点,信号是量能扭转;

3、周四指数缩量调整,这是企稳的信号,早盘第一个低点时间窗10:30,下午2点半低点时间窗,市场走势符合早盘观点。

二、热点解读

1、妖股早盘大跌,这是周三晚间300644、002828被特停的影响,午后继续疯狂,预计晚间特停的个股将增加;300540、300731、002930等妖股,估计晚上该轮到了;对于妖股,是勇敢者的游戏。

2、政策利好刺激自贸区个股走强,福建、海南、广东等自贸区概念股走强;属于临时利好刺激,预计不会有持续性。

3、低位次新股继续活跃;这是主线,低位、筹码密集、流通市值小等品种,将是海西一狼近期关注的主线。

4、白酒股:继家电股破位后,白酒股形成破位形态;白酒、家电、医药是白马股中的三条主线,目前2条破位下行,剩下医药股,我认为医药股在6月1日前后,见一个短期高点可能性较大。

5、商品期货中,焦炭、焦煤、动力煤探底企稳,投资者晚间关注原油期货走势,只要油价上涨,两桶油就能带领指数反攻!有投资者咨询煤炭股,近期受到政策限价打压,近期很难有大机会。

三、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周四两个时间窗低点:10:30、14:00-14:30时间窗,早盘博客已经提前分析;今天是企稳的过程,短线该来的破位反抽,快则周五,慢则下周初就会展开。

2、重点关注几个敏感点位:一是20-30日均线支撑,点位是3150附近;二是60日均线3190点及整数关3200阻力;

3、投资者重点关注破位反抽量能关系,3天内不能有效放量,得提防再次杀跌;如果能够放量突破,则震荡上行趋势可以保持;

4、做个大胆预测:本轮反弹行情接近尾声,后市反弹,诱多可能性较大,月底或者下月初完成这波反弹,接着进入新一轮的周线回踩;重点关注7月底的大级别反弹机会。

5、总结:预计快则周五,慢则下周初,支撑反弹展开!仅看支撑反弹,空间和时间有限。

四、操作策略:

1、抓住市场主线:次新+热点;精选低位筹码密集、流通市值小,前期频繁活跃品种;

2、抓住市场主线:次新+热点;精选低位筹码密集、流通市值小,前期频繁活跃品种;

3、抓住市场主线:次新+热点;精选低位筹码密集、流通市值小,前期频繁活跃品种;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