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这个信号都不得抄底!

6月21日:没有这个信号都不得抄底!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四冲过后再次杀跌,K线收-1.37%阴线;深成指及创业板同样大跌;三大指数阴包阳,这是极端脆弱的行情;盘面上85%个股下跌,跌停潮再现!

2、周三博客观点《破位反抽时间及空间分析》;早评《关注一个重要阻力位置》;谈到几点:一是做好破位反弹后再回踩准备!二是反弹重要阻力位置5日均线2950点附近;三是没有信号不得增加仓位,逢高减仓为主;

3、周四指数早盘冲高到2940点,10点钟,量能明显背离,接着快速下行;弱势中,反抽一天半结束。

4、近期市场预期降准,虽然还没有具体通知,但昨天已经提前兑现;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资金、政策消息面、估值、技术,目前都没有实质性改变,仅靠喊口号是无法扭转下跌格局的。

二、热点分析

1、煤炭、钢铁:近期钢铁一只独秀,煤炭同样走强;投资者可以回顾2017年7月后,煤炭走出一波独立行情;这里有原材料涨价,环保、供给侧改革,市盈率低估、高分红等共振,同时技术位置低;预计这两个板块仍有波段机会,但短线不得追涨!

2、白酒、医药:早盘冲过后回落,本轮反弹,这两个抗风险品种最先反弹,周四完成诱多后调整;

3、股权质押、信托重仓等继续閃蹦,这是近期最大风险,投资者务必回避这些品种,从个股基本面可以得出是否股权质押,或者信托重仓持有。

4、总结:市场风险很大,并且无持续性热点出现,休息是最好策略。

四、大盘分析

1、指数破位反抽,短线一天半不到就开始回踩,市场极度低迷;对于何时再反抽,投资者不要抱有幻想,毕竟月底资金面困局马上来袭。

2、建议投资者等待下一个时间窗:6月28日,届时能否做二次回踩后的低吸,成交量会给出信号,这几天多看少动;

3、没有出现量能扭转+时间窗共振信号,都不得买股!

3、预计周五指数继续震荡调整,盘中仍会有急杀,担忧周末再出利空;周五重点关注权重股冬动态,看是否有神秘力量出手,现在市场只能靠神秘力量了,不如2800很快就见到。

4、建议:鉴于月底因素+系统性风险叠加,短线第一要素是控制风险,下跌通道中,任何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熬过6月资金面困局,月底或7月初再做新策略;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