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神秘力量会不会出现!

6月22日:关注神秘力量会不会出现!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据测算,目前市场股权质押市值达7.2万亿,占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近13%,跌破平仓线市值近万亿,很多大股东离强平仅一步之遥;这是最大风险!

2、宁德时代晋级创业板“一哥”,上市8连板市值达1532亿元;涨停板打开时间窗,将大幅分流市场资金,届时股市还有震荡。

3、上交所魏-刚:市场对目前创新企业试点上市的政策存在误读;管理层有稳定意图;

4、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预计募资480亿港元;如果A股同样启动,股市市场更惨烈。

5、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组织抽查组赴河北抽查;去产能,钢铁股近期活跃,符合预期。

6、李迅雷:国内股市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应坚持价值投资;估值是是影响股价的第三要素,资金与筹码博弈是第一要素。

7、晚间欧美股指下跌,预计A股早盘还要继续探底调整,接着看看权重股,或者有没有神秘力量出现。

二、近期关注几个事情:

1、央行何时降准,不排除周末发布;

2、宁德时代何时涨停打开,届时指数还有一次震荡,估计是下周初;

3、外围股市,对A股跟跌不跟涨习惯没有改;

4、技术因素:下跌缩量,频繁出现“针”,伴侣线、重锤落地等组合,目前都没有出现;

5、政策消息面:管理层改变独角兽上市节奏,并且修正去杠杆路线,被动强平资金监管等。

6、总结,唯有上述几个要点大部分得到关注,并且有对应的表态,A股才可能止跌!熬过月底资金面紧张时间窗,再谈买股低吸事情,不如就老老实实休息。

三、大盘分析

1、上证:K线放量破位下行,恐慌味道浓厚;这里形态上要做出跳空3-4个低点,接着才有一次真正的反弹,时间窗是6月28日前后;除非神秘力量出手,不然都要等28日后才可以做!

2、周四晚间欧美股指大跌,对A股开局有直接影响,预计我们将继续低开,2850点一带,出现恐慌砸到2800一带都是正常走势;接着可能有神秘力量,权重股开始护盘。

3、操作建议:休息到28日再谈操作策略!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