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反弹纵向展开!

7月12日:底部确认!新一轮反弹纵向展开!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四早盘高开高走,午后横向震荡,K线放量收中阳;盘面上个股全面活跃,权重股搭台,科技股、题材股涨停潮。

2、周三博客观点《二次调整时间及空间分析》,明确指数二次回踩空间到位,但时间窗还差半天;二是重点关注挖坑模型、涨停板选股法、次新+热点;三是明确调整下来迎来低吸机会;

3、周四指数早盘受到“中X”利好影响,指数提前完成调整。比我预期的早了半天,这是利好刺激的,同时我们前期博客已经提前画出这个走势了,有关注博客的,还是非常舒服。

4、美参院以压倒性票数通过提案,限制T朗关-税权力;意味毛衣问题有望缓和!

二、明确几点

1、指数阶段性底部构筑中, 7月至9月中旬,是2018年最佳操作时间窗,也是挽回上半年大跌损失最佳机会;

2、本次反弹时间窗先看8周,时间至9月中旬,第一阶段目标是2950-3000点区域;接着要结合市场氛围,可以看高一线。

3、市场赚钱机会在三个方面

(1)超跌股,尤其是被错杀的低估值品种,近期很多挖坑模型个股持续大涨;

(2)科技股,一季度科技股是反弹先锋,近期持续大跌,最具有板块反弹效应;从中国软件等走势可以看出,高位个股反弹结束后,主力资金会继续推动低位品种。

(3)次新:中报预增、高送转预期,中报时间窗临近,概念股没有理由不活跃,投资者重点关注次新股的机会。

二、热点解读

1、科技股:5G、通讯、芯片、软件等大涨,一是受到中兴利好刺激,二是技术调整到位;

2、挖坑模型:600734实达集团、300071华谊嘉信、300202聚龙股份、603555贵人鸟等都是这样模型,投资者选股可以按这样思路,博弈超跌反弹;

3、涨停板选股法:300339润和软件、000757浩物股份、300022吉峰农机、600734实达集团、603890春秋电子等,都是前期频繁活跃,经常涨停的个股,调整到位,就爆发!

4、300071、300046、300733、300161、603607、300312都出现涨停潮,思路比较简单,都是次新+热点,挖坑模型等,海西一狼博客已经多次分享思路。

三、大盘分析

1、周四放量中阳,指数二次回踩结束,短线继续运行震荡上行态势;阻力20日均线,点位是2850一带,这里还有一次震荡过程;

2、形态上:低点、高点抬高,量能走好,意味后市投资者操作上转换成逢低做多;指数运行周线级别反弹思路不变!

3、明天是周五,指数冲高后将面临20日均线阻力,预计指数冲高震荡,收个小阴小阳。

4、操作上:二次回踩完成,投资者轻指数,重个股博弈,享受2018最稳定时间窗!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