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正2850一带展开!

大盘分析

1、昨天博客主题《底部确认!新一轮反弹纵向展开!》;我重新定义下这个标题,这里是超跌反弹,不可能出现牛市,阶段性的操作机会,属于超跌反弹范畴;如果后市出现“毛衣”、经济等重大问题,指数还会继续下行;

2、周四,K线收中阳,是在中兴突发利好刺激下+技术共振下产生的,短线仍会再次反复;底部的构筑是不断反复震荡的过程。

3、技术上:MACD红柱第三根,KDJ指标上100,K线反弹碰20日均线,指数到2830-2850区域强阻力;这些都是背离信号,意味还将有再次回踩;

4、预计周五冲高后将展开震荡,接着还有再次回踩,关注2850量能关注,量能背离,就会回落,支撑:2800一带;

5、操作上,涨幅高个股,逢高减仓,静待回踩后再低吸,把握好节奏才可以赚到钱,不可盲目追涨。

6、维持观点:7月至9月中旬,是2018最佳操作时间窗,投资者务必好好把握,做好仓位配置,寻找超跌股的波段机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