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20日均线时机成熟!

7月18日:突破20日均线时机成熟!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美股收高东方财富网18日讯,道指收涨0.22%报25120点,纳指收涨0.63%报7855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40%报2810点;对A股开局有向好影响!

2、央行连续释放流动性,专家预计9月份或再降准继央行16日超预期放水3000亿元之后,17日共释放2400亿元流动性;释放流动性预期,利好股市,但全世界加息浪潮中,我们继续宽松,将继续造成资产泡沫,比如地产.

3、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5.3%、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6.7219元,利空人民币!

4、深交所:严格落实退市主体责任,对烯碳股票予以摘牌;利空业绩差个股,尤其是持续性亏损的上市公司。

5、综上:晚间消息面偏暖,市场无忧!

二、大盘分析

1、上证:K线缩量黑三兵,调整成交量萎缩,回踩10日均线支撑,调整时间及空间完成,短线有望展开新的反弹;突破20日均线还差一个导火索!

2、预计周三指数早盘小幅冲高,但冲高后会有回落的过程,属于再次确认过程,回落后量能扭转,则反弹水到渠成;

3、维持观点:短线依然看反弹,指数下一个重要阻力位置30日均线,届时将还有一次大震荡,尤其是7月25日后,不排除有一个较大回踩过程,属于2691的双底确认过程,这是我们的担忧。

4、操作上:先把握一次超跌反弹,月底减仓;都不得追涨,重点把握超跌反弹品种;周二提示进场低吸,是不错的选择,大跌要敢买,大涨我们就走!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