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再迎三利好!

7月19日:晚间再迎三利好!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银保监会:大中型银行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释放流动性,利好银行、实体经济及股市;但从另一个方面看,将加大人民币贬值压力。

2、央行窗口指导银行增配较低评级信用债,市场争议AA+债券流动性能否恢复;主要目标是缓解现在的P2P崩盘的蔓延,对閃蹦个股属于利好。

3、监管人士:将加快出台互联网金融整治下一阶段的方案细则;和上一条新闻对应,预计P2P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大鱼吃小鱼。

4、人民日报:地方隐性债务风险得到有效遏制在确保重点支出的同时,防范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也在有序推进;这是去杠杆的过程,短期有阵痛,长期有利于金融稳定。

5、隔夜外盘:欧股普涨标普500指数创近半年新高;对A股开盘有影响,利好。

二、大盘分析

1、预计周四早盘指数小幅冲高,重点关注2810-2820一带阻力,早盘冲高回落,10点见第一个时间窗高点,关注10点半回落量能,如果量能扭转,11点再次拉升;鉴于周四,午后依然可能再次回落,尾盘选择方向;

2、周四重点关注权重股走势,一是两桶油,技术上出现MACD绿柱第二根,这是反弹信号;二是保险及银行;只要权重股稳定,指数的上行突破就水到渠成;

3、创业板:5、30日均线金叉,量能开始背离,K线8连阳,短线需要技术修正,属于上行通道中的健康调整;

4、做个大胆研判:25日前指数仍会有一次支撑反弹,目标在30日均线一带;本月25日后,指数可能还有一次大震荡,是2691低点确认的过程,重点关注指数反弹到30日均线一带量能,一旦背离,要做好减仓的准备,静待30日前后再进场;

5、操作上:先把握一次超跌反弹,月底减仓;都不得追涨,重点把握超跌反弹品种;周二我们进场低吸,是不错的选择,大跌要敢买,大涨我们就走!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