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堤防诱多后再杀跌!

8月14日:堤防诱多后再回踩!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二弱势整理,K线小幅下跌收缩量十字星;深成指及创业板收小阴线;盘面上60%个股下跌,市场活跃度明显下降。

2、周一晚上博客观点《支撑反弹后再次向下调整!》,早评《冲高减仓等待再次回踩!》;谈到几点:一是指数2780-2800属于阻力位置,短线需要再次回踩过程;二是土耳其危机传导到马来西亚、俄罗斯,早上汇率大波段,人民币继续快速贬值,A股也将承受压力;三是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不得追涨!

3、周二弱势调整,符合预期;

4、A股受四大因素困扰:一是土耳其传导的金融危机;二是IPO节奏加快;三是技术回踩需要;四是中美“毛衣”问题;目前A股受到外部因素影响较大,尤其是土耳其危机、贸易问题等,投资者务必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乐观,寻找超跌反弹机会为主!

二、热点分析

1、科技股:600536中国软件、600756浪潮软件等明显走弱,一是技术涨幅较大,二是技术上出现MACD红柱第二、三根,符合海西一狼MACD指标实战技术;投资者短线谨慎追涨!

2、油气、化工:603706东方环宇、600722金牛化工等走强;这是板块资金轮动的结果,科技股走弱,前期活跃品种走强;比如600722符合我们的涨停板选股法,热点+技术共振,反弹水到渠成。

3、妖股放量:300312邦讯技术、300647超频三等放量,这是技术超跌反弹到位信号,对于妖股,不求卖最高,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

二、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5、10日均线金叉,MACD出现红柱,KDJ、RSI等指标超卖信号得到有效修复;20、30日均线有强阻力,点位是2800-2820区域;决定指数再次冲高空间有限,冲高遇阻后仍要再次回踩;支撑位置是2750点,强支撑2730区域。

2、深成指及创业板,同样出现MACD红柱,5、10日均线金叉等信号;这里短线反弹同样遇到20、30日均线阻力;

3、综上:三大指数技术上二次调整未完成,短线支撑反弹后仍会再次下行;近期市场有神秘资金护盘,短线指数还差一个假突破,也可以说是诱多的过程,不排除诱多后再下行;

4、周三关注2800附近量能关系,反弹无量即诱多,指数做出MACD红柱第二、三根后再回踩可能性较大,即上述的诱多后再回踩。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