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四大操盘原则分享!

8月15日:熊市四大操盘原则分享!

一、盘面分析

1、周一晚上博客观点《支撑反弹后再次向下调整!》,早评《冲高减仓等待再次回踩!》;周二博客观点《堤防诱多后再回踩》,明确指数再次调整观点,第一目标2750点,极端情况下考验2700-2730区域;二是建议投资者防范风险为主;

2、市场再次验证海西一狼观点,详细分析可以回顾前期博客观点;15年操盘经验,通过资金面、政策面、消息面,技术面综合分析,提前预测指数调整,并且提示风险;相信关注海西一狼博客的投资者,可以完美回避掉大部分风险。

3、看到这里,该有赞赏!



二、探讨熊市策略

1、控制风险,保存实力,尽量减少本金损失,这是95%投资者的唯一策略!另外的5%,是高手中的高手,不在我们探讨范围内。

2、炒股看趋势,趋势向下,就是休息为主,不要逆势操作,这点在海西一狼《实战36招》第一课有详细分析;熊市中,不要和趋势做对,活着才有未来,等牛市来了,你才有翻本的机会。

3、目前A股面临内忧外患,普通投资者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风险;2008年,指数6124点到1664点,中途多少次救市,还出现大盘涨停,最终不是都干下来了;底部是走出来的,不是预测出来的。

4、严格控制仓位,稳健投资者空仓休息,激进者原则上仓位不超过30%,控制好了仓位,也就是回避掉了大部分风险。满仓的投资者在熊市中将大亏损,并且下一波牛市来了,和他也没有关系。

5、总结出四大原则:一是仓位控制;二是量价扭转把握一次反弹,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三是紧抓热点,远离高估值个股;四是市场不对,坚决止损!

三、大盘分析

1、指数二次调整,目标2700-2730点,点位仅仅是参考,不可刻舟求剑;唯有量价扭转,才可以做一次超跌反弹,记住,是超跌反弹,目前没有反转的条件,更不要谈扯淡的“慢牛”;

2、关注消息面变化:一是“毛衣”问题;二是土耳其传导到新兴市场的金融危机影响,目前南非、俄罗斯、阿根廷都出现较大波动;三是央行的放水及稳定措施;

3、建议多看少动,没有信号,不抄底!密切关注2700一带量能关系,跌破或许又一次短线机会,有信号做一次超级短线,没有信号就不做!

4、关注几个板块:一是权重股,尤其是保险股;二是科技股,这是人气;三是超跌低价股,尤其是低位涨停启动的品种,可以按海西一狼《涨停板选股法》思路选股。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