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一个破位反抽信号!

8月16日:关注一个破位反抽信号!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1、周三指数再次调整,第一目标2700-2730点,目前基本到位;何时反弹,还差一个信号,即量价扭转,唯有这个信号出现,才可以低吸参与;

2、周四、五关注2700敏感点位, 2700附近,还会有一次反抽,但无成交量配合,反抽可能盘中完成,后市2691、2638跌破概率大增,我们得做好跌破的准备;届时每次跌破后都会有破位反抽,属于震荡下行常规走势;

3、建议:保守的投资者空仓休息,稳健投资者控制仓位博弈,激进投资者等待2691-2700附近信号,出现量能扭转,可以把握一次超短线;

4、关注两个时间窗:一是10点半、下午2点至2点半;这里时间窗低点,也是最容易出现反弹的时间。

5、总结:预计周四指数企稳,周五探底后展开一次破位反抽,鉴于人民币贬值预期、全球性的因素困扰,投资者要降低反抽预期;多看少动,没有把握就不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