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一个反弹临界点!

8月18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8月18日:下周有一个反弹临界点!

一、盘面分析

1、上证指数周五小幅高开,冲高后一路走低,K线收-1.34%阴线,深成指及创业板同样收出中阴线;三大指数同时创出新低;盘面上热点匮乏,个股普遍杀跌。

2、周四晚博客观点《如何把握抵抗式反抽!》,谈到几点:一是破位反弹两种方式,盘中完成或者有一天半,不超过3天,量能背离,再次下行;二是反抽目标看到5、10日均线,阻力是2730-2750区域;三是建议稳健投资者休息为主,激进投资者控制仓位博弈。

3、周五早盘出现几个利好:欧美股市大涨,贸易谈判继续,人民币走强等;指数高开冲到2730阻力,接着快速下行,本来我们预期有个小阳,市场比我预期还要弱;

二、大盘分析

1、日线:低点、高点下降,30日均线向下,指数下行趋势运行中;BOLL接近下轨,KDJ、RSI等指标也在低位,5、10日均线死叉,周五下跌缩量等,这些是超卖信号;意味日线上,指数将有正常的破位反弹的过程;

2、周线:3587高点调整13周后,2691见阶段性低点;5月底3219高点后,调整13周,这里技术上有周线反弹需要;下周初展开小反抽,接着再次回踩,周四前后完成低点确认,接着展开周线反弹。

3、综上:下周关注2638一带强支撑,时间窗临界点8月22、23日;指数可能在时间窗临界点附近见低点,接着迎来2-3周的周线反弹。密切关注信号:量价扭转,没有信号,都不做!

4、技术受到诸多因素影响,市场普遍担心周末新股发行家数、贸易问题,更有特不靠谱的言论;我们谨慎一些不会错!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