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四有再次回踩的过程!

8月21日:周三、四再次回踩的过程!

1、周二博客观点谈到几点:一是指数短线反弹,阻力在10日均线,点位是2730-2750区域;二是短线博弈,反弹到阻力位减仓,后市仍会再次回踩;三是周三、四还有低点,届时是时间窗临界点;

2、周二指数早盘震荡上行,K线最高2739点,午后冲高回落;指数反弹到10日均线遇阻,回落展开,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一致;尤其是2730-2750区域的阻力分析。

3、盘面上热点集中在社-保重仓股,比如权重、基建、白马等;这是传-国-家-队持续三天进场的利好刺激的;投资者应该明白一点,国-家-队是为了稳定,而不是为了推高股价。

4、预计周三、四指数还有再次回踩的过程,届时调整缩量,还有低吸机会,投资者静待下一次低吸机会即可;

5、操作上,做好周线反弹计划和策略,时间窗是8月底至9月中旬;策略:控制仓位,逢低做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