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因素决定反弹空间和力度!

9月4日:一个因素决定反弹空间和力度!

一、盘面分析

1、今天早评文章《诱空后展开强势反弹》;早上有不少争议,午后的指数涨起来,留言就开始躁动了;有喊底部确认成功的,有喊诱多的;基本啥都有,最近市场就是这样折腾人,任何观点均需要一套强大的实战技术,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立于不败!

2、海西一狼每天两篇文章,早评的文章更有时效性,投资者务必关注;

3、近期最不稳定因素,就是2000亿贸易问题,我用了诱空表示;这两天大到主流媒体,小至刚入市的新韭菜,都在谈论利空,大家基本都知道的,其实就不可怕了,也就是利空兑现后技术反弹;周二下午神秘力量配合,反弹就来了,记住,反弹就是反弹,时间和空间都是有限。

4、维持观点:9月15日前,策略是逢低小多;9月15日后谨慎博弈,月底寻找低吸机会,为10、11月的反弹做准备;

二、热点解读

1、权重股:银行、保险早盘走弱,午后探底回升,带领指数走强;权重股是稳定的核心,周三是时间窗临界点,届时市场还需要他们,短期修正符合正常走势。

2、白马:白酒中000860顺鑫农业、000586古井贡酒等早盘走弱,午后在其他白酒带动下走强;000651格力电器、000538云南白药也是持续性低迷,午后探底回升;白马股经过3年大牛市,阶段性调整,出现30-50%下跌是合理走势;短线超跌反弹后,依然会继续弱势。

3、科技股:300451、300659、002268、601360、002072、300578等走强;这里有毛衣问题的刺激,科技强国战略,科技股反复活跃,未来依然是主线。

4、涨停板选股法:002562兄弟科技下跌13天后再次涨停;300140中环装备、300447全信股份等经典模型;

5、妖股:300104乐视网超预期的上涨,颠覆了很多人的三观;修炼成妖,下面应该是等着停盘了,弱势妖股盛行,需要的是胆量,和技术无关!

三、大盘分析

1、短线支撑2680-2700点;阻力2750区域,强阻力2780-2800点;K线受30、60日均线强压,突破需要成交量配合,同样需要神秘力量给力;周二探底反弹,量能依然萎缩,仅看反弹。

2、周二、三是时间窗临界点,也是变盘时间窗;海西一狼观点乐观,明确诱空后强势反弹,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

3、预计周三指数还有小幅冲过过程,目标在30日均线一带,点位2765点,冲过回落可能性较大;

4、操作上:指数提前反弹,建议不追涨,急拉减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