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抵抗式反弹周二、三展开!!

9月11日:抵抗式反弹周二、三展开!!

海西一狼周二早评

一、大盘分析

1、晚间消息面平稳,欧美股指涨跌互现;

2、上证:MACD指标出现绿柱第一根,周二是第二根;KDJ低位钝化,BOLL、RSI等指标都在低位,下跌缩量,K线探底前期低点区域;短线技术已经出现超跌信号。

2、综合技术因素,预计周二探底后将开始企稳,重点关注2638-2653强支撑,尤其是跌破支撑点位后量能关系,量能扭转,周二探底企稳,反弹水到渠成!

3、务必记住一点,仅仅是技术反弹,空间和时间有限,中秋、国庆长假临近,资金开始回避不稳定因素,投资者务必控制仓位,稳健投资者可以休息等月底,激进投资者小仓位博弈反弹。

4、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

二、心灵鸡汤

生活在北极地区的爱斯基摩人,他们猎杀陆地上凶猛的北极熊,捕猎海中的庞然巨鲸,甚至还捕杀狼群。

爱斯基摩人在锋利的刀刃上涂上一层动物的鲜血,凝固之后再涂第二层的鲜血,接着再涂第三层、第四层,直到冻成血坨,刀刃被血浆完全封裹起来,然后反插在野外的雪地上。在冰雪荒原上,找不到食物饥饿难捱的狼,闻到动物的血腥味后,疯狂而来。看到血坨,兴奋地舔食。狼舌头上的温度也会渐渐融化刀上的冻血,嗜血如狂的狼会越舔越快,越舔越用力。根本感觉不到舌头被凛冽的刀锋划开的疼痛,狼此刻根本不知道它舔的已经是自己的鲜血,反而变得更加贪婪,直至自己血尽倒地,成为猎物。

用这样一个简单的方法,爱斯基摩人有时能诱捕到一只或者几只狼,有时甚至能一次诱捕到10几只狼。因为,如果是一个狼群,它们会更加肆无忌惮地争抢,甚至有的狼会因一口插中动脉血管而瞬间毙命。

——这个故事,其实暗示了我们,在同样寒冷而又缺乏食物(流动性)的熊市,短线打板和提前抄底,会带来什么样的结局。

海西一狼,希望投资者躲到食物丰盛的森林,而不是在寒冷的北极生活;熊市中,减少损失,活着才是王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