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多空将有大动作!

9月11日:周三多空将有大动作!

一、盘面分析

1、周一晚博客观点《周二关注神秘力量是否偷袭!》,早评《抵抗式反弹周二、三展开!》均谈到几点:一是指数将考验2638-2653平台支撑,届时才有反抽;二是2000亿利空未兑现,市场将弱势整理为主;三是周二、三会有抵抗式反弹;

2、周二早盘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行,最低2654点,10点半见时间窗低点运行抵抗式反弹,神秘力量拉升两桶油、券商,同时科技股给力,反抽水到渠成;但午后跟风力度减弱,指数再次下行。

3、三个不稳定因素:毛衣问题,美联储9月底加息预期,中秋及国庆长假等;决定9月A股弱势格局,指数围绕2638-2730区域震荡,低于2650点,多头或者神秘力量会有动作,高于2700点,阻力就来了。

4、热点一:603559中通国脉、002848高斯贝尔、603602纵横通信等走强;5G及通讯、软件等走强;每次指数要企稳反弹,第一个是权重股稳定,接着是科技股活跃,今天也没有例外!

4、热点二:钢铁、煤炭等明显走弱,002110三钢闽光大跌,同样是高位强势股补跌;熊市中后期,强势股补跌,和业绩没有多大关系。

二、大盘分析

1、周二盘中抵抗式反弹,但冲高回落,属于正常的技术走势;对于这样盘中的反弹,空间和时间均有限,投资者不要有过高预期;短线上下两难,需要一个导火索,才可以让市场选择方向。

2、回踩重要支撑,MACD绿柱第二根、KDJ低位钝化等信号,预计周三继续弱势整理,盘中抵抗式反弹力度会更强,关注成交量;

3、维持周末海西一狼博客观点,周三属于临界点!

4、操作建议:急跌至支撑平台,量能扭转则可以把握破位反抽,这是技术高手做的事情;保守及稳健投资者建议休息位置,等待9月底考虑再考虑低吸。

5、昨天博客画出的指数预测图,观点不变!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