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盘中抵抗式反弹?

9月12日:如何应对盘中抵抗式反弹?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指数继续弱势整理,10点半、2点前后出现两次抵抗式反抽;量能背离,均冲高回落;指数及个股继续处于弱势格局中。

2、盘中的抵抗式反弹,就是突然抽筋,好比钓鱼一样,看到上钩了,一拉勾,鱼儿跑了;很多散户经不起诱惑,最后不小心咬钩,钱就这样亏了;

3、熊市原则:首要是仓位控制,学会休息;没有交易就没有风险,活着才是王道;唯有活着,才可以等到危机后的机会。

二、热点解读

1、白马:600519贵州茅台、000860顺鑫农业、000596古井贡酒、600276恒瑞医药等跌幅明显,并且出现放量信号;强势股补跌,是熊市中后期必要过程;维持白马整体需要30-50%下跌观点不变。

2、妖股活跃:002259升达林业冲击第三板,300647超频三、300023宝德股份、002848高斯贝尔等走强;这些都是前期暴跌过的品种,参与的投资者需要足够的勇气;

3、涨停板选股法:300350华鹏飞、300269联建光电、300265等运行第二波;这些都是前期有过涨停,有资金参与博弈的品种,调整到位,运行第二波。

4、科技股:002415海康威视、600756浪潮软件等继续走弱;高位的科技股,调整压力较大,投资者谨慎追涨!

三、大盘分析

1、技术上:8月28日高点后调整12天,周四属于13天窗口;同时KDJ低位钝化,BOLL碰下轨,下跌继续缩量;这些都是超卖信号,意味指数将很快有技术超跌反弹;但毛衣问题、美联储加息预期、中秋及国庆假期临近困扰,决定市场弱势格局。

2、决定股市涨跌四要素:资金面、政策及消息面、估值、技术;目前资金面困局不变,新股IPO节奏继续运行,外部因素困扰等,决定A股继续震荡下行格局不变。

3、操作上:指数及个股运行抵抗式反弹,盘中完成,非高手都不参与,休息为主;技术高手可以结合盘中热点,控制仓位博弈。

4、周四继续关注2638、2650点支撑,不破不立,破了才有机会,投资者务必耐心。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