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9月15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一、盘面分析

1、周五指数弱势整理收小阴,盘中最高2694点,刚好碰10日均线回落;深成指放量滞涨收小阴;创业板放量下跌收-1.78%;盘面上65%个股下跌,市场明显走弱;

2、周四博客观点《反弹到重要阻力位后再下跌!》,早评《关注10、20日均线阻力》明确几点:一是短线仅看超跌反弹,时间一天半,最多三天,量能跟不上将再次下行;二是建议逢高减仓,关注10、20、30日均线阻力;

3、三个不稳定因素困扰市场:一是毛衣问题;二是米国加息预期;三是中秋、国庆假日临近;综合决定市场弱势格局不变!

二、大盘分析

1、日线:阻力10-20日均线,点位是2695-2720区域,强阻力30日均线2730点;指数下跌13天后展开技术反弹,K线碰10日均线,量能无法有效放量,意味反弹时间及空间有限;下周初仍会再次下行过程。

2、周线:K线黑三兵,下跌量能仍然偏大,未能有效扭转,预计下周指数围绕2638-2730区间震荡,大涨大跌空间都不大;低于2650点,多头就会抵抗,高于2700点,空头力量加强;

3、预计下周周初探底2638-2650一带,周二、三附近再次起来,周四、五继续回落可能性较大。

4、总结:鉴于三大不稳定因素,本月最后两周,指数仍将继续弱势调整,不排除考验2638点,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谨慎追涨!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