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点将接受考验!

9月17日:2638点将接受考验!

一、盘面分析

1、周末博客观点阐明几点:一是指数下跌13天后反弹碰10日均线,将再次调整考验2650一带;二是三大因素困扰市场,决定市场弱势格局不变;三是关注四个板块,寻找低估品种。

2、周一指数低开低走,收缩量阴线;盘中最低2647点,80%个下跌,市场明显弱势;海西一狼博客一周前就谈到几点:9月15日后,假日因素困扰,指数将继续下行;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

3、盘面上热点散乱,300023宝德股份冲击第五个涨停,刺激妖股活跃;油气概念股走强,我们博客也是提前分析板块机会;上周博客已经提前画出市场走势预测图,投资者考验下图。



三、把握四个热点板块

1、节日受益股:比如白酒,周五资金偷袭,这是信号;建议短线逢低关注,无需追涨!

2、涨停板选股法:底部放量突破品种,技术调整到位后的第二波反弹;需要有一定技术功底的投资者可以把握,大家可以学习技术;

3、热点:结合市场消息面变化寻找机会,比如油气题材,油价上涨不仅两桶油收益,一些参与勘探,油服等也会反复活跃,这是趋势,但不得追涨,只要按技术折腾即可;

4、业绩预增品种,节后三季度报表就会逐级公布。

5、周一市场,油气题材股走强,符合预期,这是趋势!

二、大盘分析

1、三因素困扰市场:毛衣问题、月底米国加息预期、中秋、国庆长假等;决定本月最后两周,指数震荡下行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控制风险,保住本金!

2、上证:调整13天,反弹一天半,K线碰10日均线阻力后再次下行;短线支撑2638-2650区域,月底时间窗,考验2638低点概率极大,投资者务必做好风险控制。

3、预计周二指数继续回落探底,重点关注2638-2650区域支撑,不排除盘中考验跌破2638点,接着展开一个破位反抽,信号:量价扭转!

4、目前市场,属于技术高手盛宴,做到三点:一是能够提前把握指数涨跌,判断市场趋势,这点关注海西一狼博客即可;二是挖掘热点,判断资金流向;三是专门博弈热点;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