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2638点跌破后的反弹信号!

9月18日:关注2638点跌破后的反弹信号!

海西一狼周二早评

大盘分析

1、隔夜外盘:纳指跌超1.4%,趣头条重挫逾40% ;离岸跌破6.882;对A股开局有直接影响;利空!

2、预计周二将继续探底2638-2650区域,跌破2638点,接着关注量能是否扭转,走好则会展开一个破位反抽;下跌通道中的反抽,弱势情况下是盘中完成,强势会有日线级别反弹;鉴于假日时间窗临近,对应反弹不能抱有过高期望。

3、2368点岌岌可危,然而市场不缺机会;

案例一:002259升达林业近期涨幅40%,当时推荐理由很简单:公司持有现金14亿,加上天然气资产8亿,按其价值分析,2.8元是其极限低估临界点,最近相当给力!这是其爆发的因素,短线不能追涨了!

案例二:300023宝德股份,5元附近开始关注,理由:油气概念中,流通市值最低,底部筹码密集,频繁有大资金底部吃货;近期出现5个涨停!短线同样不能追涨!

思路:寻找基本面向好品种,低估优质,等待爆发的契机出现后大胆介入博弈!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