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二次回踩到位后加仓!

9月20日:等待二次回踩到位后加仓!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晚博客观点《阻力位减仓,回踩后买回!》明确几点:一是指数2730-2750属于阻力区域,需要有正常的技术修正过程;二是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等待二次回踩后再买回来;三是维持周末博客观点:“周初调整,周二、三附近再次起来,周四、五继续回落可能性较大”。

2、短期两个利空,一个利好预期:一是美联储9月底加息概率大,对人民币有影响;二是中秋、国庆假日临近,市场活跃资金主动撤离;三是“入富”审核,有增量资金预期;

二、热点分析

1、妖股、次新股走弱:002259升达林业、002297博云新材、601068中铝国际、603297永新光学、601606长城军工等走弱;这是受长假效应影响的,假日临近,活跃资金提前撤离,符合预期,建议投资者短期谨慎追逐妖股及次新;

2、银行股中601328交通银行、600015华夏等出现技术MACD红柱第二根,这里即将展开技术修正,建行及工行周五也会出现这个背离指标;这是指数需要继续修正的先行指标。

3、涨停板选股法:300071华谊嘉信、300004南风股份、300135宝利国际、000662天夏智慧等走强;这个技术指标在大部分市场都实用,投资者务必精细学习!

4、旅游股:000721西安饮食、600258首旅酒店、002059云南旅游等走强,中秋、国庆长假受益股,概念股炒作,短线博弈而已,不建议追涨;

5、稀土:000962东方钽业、600366宁波韵升、000831五矿稀土、002002鸿达兴业等走强;受益美国免除制裁。

三、大盘分析

1、技术上:MACD红柱第二根、KDJ、BOLL等指标走高,K线至30日均线阻力,这里运行二次回踩,属于健康走势;

2、短线阻力2730-2750区域,强阻力2765点;支撑:2680-2700区域;中秋、国庆因素困扰,多头主动修整。

3、下个低吸时间窗:本月26-27日;届时量能扭转,就可以逐步低吸;指数运行超跌反弹,选股以超跌股;比如超跌白酒、2-3元的低价股等都是我们方向!

4、操作建议:回避高位个股,比如涨幅巨大妖股、次新;二次回踩后,继续关注白酒、三季度预增的超跌股。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