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超跌低价股补张!
周五简评
1、欧美股指晚间大涨,对A股影响正面,利好。
2、市场预期周末“入富”,利好预期;
3、指数早盘还有冲高过程,但鉴于中秋小长假最后交易日,同时国庆也临近,投资者要降低预期;
4、预计周五早盘冲高,全天冲高再回落,关注2730-2750区域阻力,强阻力2765点;短线继续大涨空间有限,主动修复有利于节后超跌反弹的延续!
5、操作建议:立足超跌反弹,低价、超跌挖坑股是近期最活跃品种!
6、市场进入一个半月超跌反弹周期,大家好好把握超跌反弹!节前先来个红包,国庆后吃饭行情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