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9月23日:节后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9月23日:节后五大赚钱方向分析!

一、盘面分析

1、上周指数周一调整,周二、三快速反弹,周四修正,周五再次放量收中阳;博客预测内容是“预计下周周初探底2638-2650一带,周二、三附近再次起来,周四、五继续回落可能性较大”;我们预测成功率是80%;尤其周五的反弹有点超预期。

2、上周的反弹受到几个利好刺激:一是毛衣问题靴子落地;二是“入富”预期,通过概率很大,这是权重股大涨主因;三是人民币四连涨,这是央行干预的结果;四是技术超跌反弹因素;

3、下周面临国庆长假,多空双方都是开始谨慎,预计指数将进入横向震荡,但个股活跃度依然较强;重点把握超跌权重、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白马,2-3元的超跌低价股补涨。

4、回避涨幅巨大的妖股,市场企稳反弹,妖股及高位个股,主力资金会趁机套现,追高容易高位站岗,务必回避,把握超跌股即可!

二、节后五大赚钱方向分析

1、是超跌低价股的反弹,比如下跌80-90%的个股,价格是2-3元的品种;

2、权重股、白马等,尤其跌幅40-50的白酒、医药,白酒股收益长假及年终销售旺季,反弹的力度和空间更大一些;

3、业绩,三季度预增个股,及2018全年业绩有望超预期的低估品种;

4、热点,结合市场消息面变化把握即可;

5、技术选股:海西一狼涨停板选股法!

三、大盘分析

1、日线:K线放量突破20、30、60日均线,已经成功扭转下跌的趋势;BOLL碰上轨,KDJ上100,RSI接近80,MACD红柱第三根,这都是短线超买信号,阻力2800-2830区域,强阻力2850-2860区域;支撑2750区域。

2、周线:MACD冒出第一根小红柱(也可忽略),20周均线阻力2860点;KDJ、BOLL的超跌得到修复;预计下周指数将围绕2750-2830震荡,大幅快速上涨及大跌空间都小,弱势震荡收个小阴小阳可能性较大;

3、总结:预计后市仍需要二次回踩确认过程,只要确认缩量,将继续震荡上行;下周初小幅回踩,周三再次上行,周四、五继续回落;

4、指数看阶段性反弹,10、11月的吃饭行情提前半个月展开;指数将以震荡上行节奏,完成本次阶段性超跌反弹;属于熊市中的阶段性反弹性质;本次反弹空间至2900-2950一带,时间看至11月中旬;

5、建议投资者轻指数,把握个股,尤其是超跌股补涨!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平安!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