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调整后再次上涨!

9月25日:二次回踩时间及点位分析

一、盘面分析

1、周末博客观点:一是指数将有二次回踩,关注2750-2770一带支撑;二是外围走弱,A50大跌,对周二开局有直接影响;三是建议谨慎追涨,寻找超跌估值品种关注。

2、周二指数低开后弱势整理,K线下跌17点,成交量萎缩,属于健康修正过程;盘面上70%个股下跌,市场处于弱势。

3、短期几个消息对市场有直接影响:一是地产新政传闻;二是9月27凌晨“入富”预期;三是美联储加息概率大;四是国庆长假临近,活跃资金主动撤退;

4、熊市,主要策略是风险控制,跌多的打一枪,也要控制仓位

二、热点分析

1、高位股閃蹦:603389亚振家具、002333罗普斯金;这是主力资金撑不住的信号,这些高位股閃蹦,一般打五折是合理的,投资者务必回避;

2、妖股、次新股走弱:002692睿康股份、300103达刚路机等妖股走弱;002939鹏鼎控股、002939郑州银行、603810丰山集团等次新股大跌;节日效应,活跃资金主动撤离,这点海西-一狼博客已经谈到。

3、股权转让、收购概念:600603广汇物流、600297广汇汽车、600256受益首付成为二股东,股价大涨;300104乐视网孙宏斌参与股权拍卖,股价同样涨停;后市一个股权转让的个股还有较多机会,尤其是一跌跌幅巨大,基本面没有大问题,股价2-3元的个股,机会更多。

三、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MACD红柱第三根,KDJ高位钝化,2800重要阻力关口,技术修正展开,符合预期;短线支撑2750-2770区域;二次回踩成交量萎缩,量能扭转,仍会再次上行;

2、深成指:BOLL红柱第二根见高点,K线碰30日均线后开始走弱;上证被权重股绑架,深成指更符合技术走势;创业板指数和深成指走势一致,超跌反弹而已;

3、综上:三大指数均运行二次回踩,一是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利空;二是“入富”利好影响;三是国庆长假影响;综合决定市场节前弱势格局不变,短期主动调整,有利于节后行情的纵向发展!

4、二次回踩时间至本周四、五,空间先看2750一带;

5、操作上,控制仓位!回避涨幅巨大的妖股,市场企稳反弹,妖股及高位个股,主力资金会趁机套现,追高容易高位站岗,务必回避,把握超跌股即可!

四、五大赚钱方向分析

1、是超跌低价股的反弹,比如下跌80-90%的个股,价格是2-3元的品种;

2、权重股、白马等,尤其跌幅40-50%的白酒、医药,白酒股收益长假及年终销售旺季,反弹的力度和空间更大一些;

3、业绩,三季度预增个股,及2018全年业绩有望超预期的低估品种;

4、热点,结合市场消息面变化把握即可;

5、技术选股:海西一狼涨停板选股法!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博客宗旨:海西一狼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