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暴涨”后的操作策略!

10月11日:“逆暴涨”后的操作策略!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晚上博客观点《提防诱多后再杀跌!》,周四早评《做好考验前期低点的准备!》均谈到几点:一是指数破位反抽,量价背离,提防再杀跌,考验前期低点;二是建议投资者谨慎抄底,没有信号多看少动;

2、晚间欧美股市大跌,A股大幅低开杀跌;属于系统性风险+技术调整共振下,指数创出新低;投资者可以回顾我们2个月前的观点,当时就谈到2638不会是底部,同时分析2500、2300点可能性;

3、熊市,活着才是王道!务必做到几点:一是仓位控制,也就控制了大部分风险;二是不要轻易抄底,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务必止损;三是底部是走出来的,唯有趋势走好才可以判断!

4、系统性风险,最佳策略是休息!

5、今天标题是“逆暴涨”,大家懂的!今天来个公开交流,全民预测下后面要跌到哪里?时间+空间?大家可以留言探讨!

二、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低点下降,2638有效击穿,指数破位下行,下跌空间全面打开;周四放量下跌,市场出现明显恐慌,很多人在预期神秘力量进场救市,救市只能延缓下跌,并不能改变向下趋势;

2、技术上:MACD出现第一根绿柱,5、10日均线死叉,BOLL接近下轨,KDJ、RSI也在低位,技术上出现超跌信号;何时反弹,唯有等量能扭转,即下跌缩量,这点可以研究30分钟K线图。

3、做个大胆预测(两种可能走势分析):

一是晚间出利好,周五早盘先冲高回落,午后探底企稳,关注神秘力量是否突袭;

二是没有利好,周五继续低开,杀跌到2530一带,接着神秘力量不得已出手,反弹水到渠成;在没有明确信号出现前,建议多看少动!

三、关注三个板块:

1、权重股,这是国家队护盘的核心品种,银行、保险优先;

2、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个股,从中报中的公开信息可以查询到;

3、热点,比如油气涨价预期概念股;

4、技术选股,海西一狼涨停板选股法等。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同时文章探讨到的个股只做案例分析不做推荐;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