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0月13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0月13日:破位反抽时间及空间分析

一、大盘分析

1、日线:2638有效跌破,指数下跌趋势不变;MACD绿柱第二根,KDJ低位钝化;BOLL跌破下轨,周五探底企稳水到渠成;短线支撑2530点,强支撑2500点整数关;阻力5日均线,下周点位是2638一带。

2、周线:MACD红柱第二根后展开调整;6月底高点破位下行,调整20周,下周是21周时间窗;不排除周线在2500点附近,构筑一个缓跌平台;

3、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资金面、政策消息面、估值、技术;目前最大风险两个:一是内因,股权质押强平预期、私募等杠杆资金爆仓后的杀跌风险;二是外因,欧美股指的下跌影响;

4、维持2个月前观点:指数2638支撑平台打漏后,第一个重要支撑是2500点,这里有超跌预期;但后市还有再次下行的过程,考验2300点是大概率事件!

5、指数下跌趋势不变,下跌通道中最佳策略是休息,稳健投资者建议空仓不做,等待市场形态走好再博弈;激进投资者可以下周初再把握一次超跌反弹,不得重仓,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

二、关注三个板块:

1、权重股,这是国家队护盘的核心品种,银行、保险优先;

2、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个股,从中报中的公开信息可以查询到;

3、热点,比如油气涨价预期概念股;

4、技术选股,海西一狼涨停板选股法等。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同时文章探讨到的个股只做案例分析不做推荐;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