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10月17日:阶段性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重要消息面解读

1、晚间欧美股市大涨,对A股开局有积极影响;

2、地方国资进场抄底,一方面可以缓解股权质押爆仓;二是可以吃掉带血的筹码;三是可以充当救市资金;一举多得!

3、上证指数调整7天,周三属于8天时间窗,KDJ、RSI、BOLL等指标都在低位,下跌缩量,这些都是技术超跌反弹的信号;

4、预计周三指数将高开,阻力位置5-10日均线,第一阻力区域2560-2580区域,第二阻力区域2600-2630区域;早盘高开冲高到第一阻力区域震荡,接着回落,投资者关注成交量变化,回落缩量,则指数有望冲击第二阻力区域;

5、周三重阳节,看看多头能否带领A股冲个中阳突破;技术+消息+资金三方面都支撑这里来个反弹,就看市场是否有新热点出现,带领多头反攻!

6、2500点区域,属于一个缓跌平台,也是阶段性低点的平台,这里展开一次阶段性超跌反弹可能性比较大;

7、总结:依然看反弹,属于超跌反弹的过程;参与的投资者务必控制好仓位,保留好下一次牛市的种子,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