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确认后开始“挖矿”!

10月18日:二次确认后开始“挖矿”!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1、晚间美股小幅小跌;央行: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3.14万亿元 9月末M2同比增长8.3%,货币超发超预期;

2、维持观点:指数2500点附近,将构筑一个缓跌平台,这里出现阶段性超跌反弹可能性较大;仅看超跌反弹,后市年终再次创新低概率较大。

3、周三指数再创新低,K线单针探底,属于短期底部区域,但无法确定底部,后市不断围绕2530上下震荡是正常走势;投资者关注能否再次确认2500一带低点,及是否会有双针探底等底部形态出现,详细可以学习《实战36招》。

4、预计周四指数还有回落过程,重点关注2530点支撑,强支撑2500点;下一个低吸时间窗周四尾盘,或者周五早盘,信号:量价扭转,投资者可以结合30分钟K线判断。

5、立足三个方向选股:一是地方国资可能介入品种,寻找行业有独特低位的超跌优质个股;二是科技股,软件、芯片等超跌品种,不得追涨;三是三季度预增品种;

7、今天博客谈到“挖矿”,意思就是后市超跌反弹机会增多;总结:底部不明朗,任何操作务必控制好仓位;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