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三波大级别调整空间分析

10月19日:第三波大级别调整空间分析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1、晚间美国三大指数继续下跌,A50下跌-1.27%;对A股开局有直接影响;

2、五只“国家队”基金净值时隔多日再变动,疑似入场救市;救市只能延缓下跌,暂时无法改变趋势;

3、消息称汇丰将成为沪伦通下首个发行CDR的外国上市公司;市场弱势,这时候开启CDR,无疑是刀口撒盐,利空;

4、次新股300760迈锐医疗仅三板打开;几天前博客谈到,独角兽打开当天容易造成指数大震荡,这次再次应验!

5、技术上:指数形态破位下行,KDJ、RSI、BOLL等都属于超跌信号;预计周五指数早盘低开,探底2450-2460一带,该有企稳动作;重点关注两个低点时间窗:一是10点半前后,二是下午2点至2点半;信号出现,超跌反弹就会展开,非高手都不要刀口舔血!

6、周五重点关注神秘力量是否出手,核心是保险、央行、白酒等能否企稳;快速急跌容易造成系统性金融风险,这点是管理层最不愿看到的;温水煮青蛙,慢慢下行可以接受,也是本轮慢熊的最佳运行方式;

7、下跌通道,最佳策略是休息,昨天博客谈到,2500点以下,我们做好“挖矿”计划;投资者务必知道,计划和操作是两回事,计划做好,下一步是要等信号,有信号就开始,没有信号就等,耐心等待!

8、年初我们谈到2018年要经历4次大跌;2个月前,我们谈到2500、2300点的分析;市场均验证,以下图片为指数大级别运行方式;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