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析2018四次大级别调整

10月21日:解析2018四次大级别调整

10月21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一、解析2018四次大级别调整

第一阶段:2018年1月29日至2月9日,指数3587高点至3062点,最高下跌525点,接着超跌反弹后横向震荡至两会结束;

第二阶段:5月28日至7月6日;指数3219高点至2691点,最高下跌528点,接着横向震荡整理国庆前;

第三阶段,10月8日至今,指数2821高点至2459点,目前最高下跌362点,这波管理层出手,能否否极泰来,大家拭目以待!排除美股影响,可以看到2750-2800一带;

第四阶段(预期):12月起,运行至1月底;预计空间会小于前几次,届时关注海西一狼博客即可。

总结:2018年初,海西一狼谈到2018要回避四次大跌,目前运行第三阶段;同时2638、2500点均告破,下面指数能否在地方国资+国家队等资金稳定下走好,我们拭目以待;回避掉2018年四次大跌,下一步,2019年吃肉!



二、大盘分析

1、日线:阻力10日均线,点位是2575点,强阻力2600-2630区域;KDJ、RSI、BOLL等指标从超卖转换成低位;周五属于技术+政策利好共振的反弹,空间先看10日均线,时间窗三天,三天内不能有效放量上行突破,则二次回落展开;

2、周线:5月底3219高点,下跌21周见低点,下周MACD出现绿柱第二根;预计下周周线下幅回踩后,展开周线级别反弹,只要美股不出现大跌,周线反弹可以看到11月中旬,时间看3-5周,目标看2750-2800一带;记住,这里的反弹预测,运行方式是横向震荡!

3、大周期总结:指数第三阶段的快速杀跌告一段落,进入新的横线震荡反弹过程,属于上述大级别调整第三阶段的反弹周期;对于这个反弹,属于政策底叠加技术超跌共振下产生的;但欧美股指对A股有直接影响。

4、下周开始,日线级别回踩后,投资者要做好“挖矿”计划,逢低把握一小波周线反弹,吃饭行情不好说,看看有没有“汤”喝吧,具体情况还要看美股脸色!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