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到位,谨慎追涨!

反弹到位,谨慎追涨!

今天发了篇文章,不知道啥原因被屏蔽了,现在把一些要点重新阐明下;


五大利好突袭A股,可以明确几点:

一是“毛衣”问题有望缓解,至少短期无忧;

二是人民币维持在7内可能性较大;

三是从印花税表态上,取消是时间问题;

四是民营企业的困局逐步化解中;

五是沪港通及深港通属于先行指标,周四大幅流入,应该是提前知道这些利好,后市我们可以留意走向;

大盘分析

1、在诸多利好影响下,预计周五指数将继续高开,冲高至2630-2650区域,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起来,K线收个高位十字星可能性较大;

2、阻力20-30日均线:2630-2650区域,强阻力60日均线;支撑2580,重要支撑2550区域;

3、鉴于五大利好突袭,我们修正下昨天晚上观点,指数的再次回踩可能要延缓两天,关注短线上行量能关系,突破需要一根放量长阳,量能背离,则容易冲高回落。

4、本次超跌反弹最终目标是60日均线,时间窗是11月中旬后;两个敏感时间窗临界点:11月6日,11月16日;

5、操作上,不要追涨,立足超跌反弹,急跌出现量能扭转信号低吸;重点关注低位二线蓝筹、超跌股补涨!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