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鸡血行情可以走多远?

11月2日:打鸡血行情可以走多远?

1、今天的大涨,主要有三个利好:一个是领导通话,毛衣问题可能缓解;二是人民币突然大涨;三是外围股市大涨;前面是两天一个利好,现在更狠了,一天来三个;这个打鸡血的速度,强大!!

2、打了这么多鸡血,短期政策底更没有啥质疑了;至于后面,还有一个小因素困扰,美的中期选举,对美股有影响,说心里话,这些事情,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的大A股的特性,还是要看人家脸色,所以看看无妨;

3、分析市场,预测未来,就是这样,哪怕你成功让别人回避了500点下跌,减少50%损失;因为对已经成了习惯,错一次,就会有抱怨。

4、周四早上冲高回落,符合我们预期,今天直接来个高开高走,有人笑我错过40点上涨;错过就错过,没有啥大不了,炒股就这样,不可能永远卖在最高,也不可能买在最低;下来我继续买,哈哈!

5、对于后市,有人喊牛市来了,那就大声喊吧,我也听着;反正我坚持自己的价值体系。

6、指数比我预期的还快,下一个目标应该是60日均线!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