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CU出来后就可以长跑吗?

11月5日:ICU出来后就可以长跑吗?

海西一狼周一早评

一、早盘重要消息面汇总

1、周末利好一堆:IPO暂停传闻、监管放松、退市长油重生、地方救S资金不断增加等;对市场有直接影响;

2、技术分析:11天,周二是13天临界点;BOLL、KDJ、RSI等都进入超买信号,预计指数周二前后有一次强震荡;指数有震荡,但个股机会仍然较多,机会仍在超跌股;

3、周线高位下跌21周见2449低点,反弹目标3-5周,这点我们2周前已经明确,第一目标10周均线2689已经完成,第二目标20日均线2750区域;

4、预计周一指数早盘小幅震荡后继续冲,量能向好可以看到2700点一带,接着冲过回落;

5、短线冲高后将进入技术修正,回踩到5-10日均线后再次拉升,运行本次超跌反弹的第三波,也就是上述第二目标;后市投资者关注救S利好的落实情况即可,只要外围稳定,内部利好落实,这个反弹目标应该很快完成。

6、操作上:短线不追涨,立足超跌反弹;低位二线蓝筹、超跌低价股等;

7、近期市场诸多牛市观点,更有比你998、1664大底观点,海西一狼只看阶段性反弹;现在只能说是ICU刚出来,进入一个快速恢复期,后面还需要反复的调理和治疗。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