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位后迎接第二波反弹!

11月5日:调整到位后迎接第二波反弹!

一、盘面分析

1、周末博客谈到几点:一是指数短线需要正常修正,ICU出来的病人仍不可能长跑,现在仅仅是恢复期,后面还会反复,同时必须维持一定力度的输液或者药物刺激,否则容易再次二进宫;二是建议投资者回避高位个股,机会在超跌低价股;三是提防13天时间窗附近,大震荡;

2、周一指数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回升;权重股、白马低迷,超跌低价股活跃;

3、科创板对A股影响分析:

一是利好创投企业,周一创投概念股集体走强,比如600783鲁信创投、600210紫江企业、600795钱江生化、600053九鼎投资等;后市概念股有望持续反复活跃。

二是分流市场资金,利空二级市场;

三是创业板影响最大,分流更明显;

四是实施注册制,将为A股未来注册制提供经验,试验成功后,注册制全面铺开脚步就临近了!

二、大盘分析

1、上证:2449低点起来12天,周二是13天时间窗;一般13天附近容易出现大震荡,指数运行再次回踩,空间看5-10日均线;时间窗先看3天,回踩缩量,还有再次拉升过程,但后面空间不要有过高预期。

2、短线支撑2630点,强支撑2580-2600区域;阻力2680-2700区域,强阻力60日均线2730-2750区域;

3、投资者继续关注周末大盘走势分析图,周一的调整我们已经提前画出。

4、操作上:不建议追涨,两个思路:一是白马股二次回踩3天左右,还有一次超跌反弹;二是超跌低价股,这是救的核心,也是近期炒作热点!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