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盘中大震荡洗盘!

11月9日:周五盘中大震荡洗盘!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一、早盘重要消息面汇总

1、郭主席:银行业金融机构目前都能稳妥处理股权-质押风险,没有出现平仓踩踏;稳定市场,好事!

2、10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75万亿元,增长22.9%。其中,出口1.49万亿元,增长20.1%;进口1.26万亿元,增长26.3%;贸易顺差2336.3亿元,收窄5%;经济数据依然向好!

3、中弘股份确定退市 成史上首个一元退市股记者获悉,深交所11月8日晚间做出决定,确定了中弘股份因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票面值(一元)退市,成史上首个一元退市股。

4、晚间美股小震荡,对A股无影响;

二、大盘分析

1、短线支撑:10-20日均线2600-2620区域;强支撑2550-2560区域;周五属于小变盘时间窗,技术缩量回踩2550-2560一带,则有望探底企稳,接着展开弱反弹,属于本轮超跌反弹的小五浪;

2、今天周五,预计早盘震荡先回踩2600点,极端情况下,到2580一带,盘中将有较大震荡,尾盘仍可能有再次反抽,重点关注权重股动向,保险、银行、白马等走势是关键!

3、投资者关注30分钟量能关系,一旦回踩缩量,出现信号可以把握一次小反弹;如果下跌放量,则观望为主,等周一确定!

4、操作上:谨慎追涨,控制仓位,关注二次回踩后信号,出现信号,可以再次低吸,没有信号不做;关注两个板块:一是权重、白马,指数回踩支撑后,这两个板块会提前反弹;二是超跌低价股,这是近期持续性的主线。

5、两张图阐明大盘后市走向!

图一:上证日线图,短线回踩10-20日均线后,极端考验2550一带,有一次支撑反弹,信号量价扭转;再次反弹到60日均线,完成本次超跌反弹周期;

图二:上证周线图,指数调整21周后,运行周线超跌反弹,3-5周为周期,目前第四周,强阻力也到了,继续上行空间有限,不排除月底开始,展开周线二次调整,再次确认2500点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