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低价股板块轮动!

11月14日:把握低价股板块轮动!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一、早盘重要消息面汇总

1、10月M2增长8%低于预期,社融环比暴跌三分之二;经济数据不乐观,对于大A来说,这不叫事,乐观时候也没有见长嘛,只要风口以来,啥都可以上天。

2、深交所:对恒立实业、ST长生等重点监控、逐日核查;只要不停盘,没有啥问题,涨幅大的我们谨慎参与,低位低价股将继续活跃!

3、美油暴跌8%!道指连跌三日收跌0.4%;利空油气概念股,利好交运物流。

二、大盘分析

1、周二指数探底反弹,K线放量收24点阳线;依然是20日均线支撑平台的反弹,一般看3天,周三是第三天,预计指数冲高将遇阻,重点关注60日均线2670-2680阻力;

2、短期几个因素对市场有影响:一是美股走势,12月迎来今年第四次加息可能性大;二是12、1月属于传统资金面紧张窗口,A股同样有心里因素困扰;三是毛衣问题;

3、上述几个因素,决定指数大幅上涨空间小,围绕区间震荡格局为主;指数完成本次小五浪反弹后,不排除12、1月还有一次挖坑过程,属于黄金坑可能性较大。

4、操作上:立足超跌反弹,板块轮动,低价股已经疯狂,高位个股要进入技术修正;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高位个股减仓,低位持有等待补涨;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