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股调整后将有第二波反弹

11月15日:低价股调整后将有第二波反弹!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大盘分析

1、晚间美股高开低走,对A股开局有直接影响;科创板提速,预计2019年一季度见到,利空;

2、超跌低价股龙头閃蹦,昨天追涨的大部分被埋;宣告低价超跌股反弹的第一波结束,短期剩下尾巴行情;技术修正后,将有第二波反弹,时间窗应该要等下周了;

3、预计周四指数将再次考验20日均线,早盘继续回踩2600一带支撑,接着还有一次弱反抽;事不过三,周四是第三次回踩支撑平台,如果反抽继续量价背离,则本次的支撑反弹结束;意味2449低点起来的小五浪反弹接近萎缩,后市横向震荡后,提防12、1月第四阶段调整。

4、周四关注2580-2600区域、2630-2650阻力;围绕2600-2630小幅震荡可能性较大,急跌出现信号,可以再做一次短线,没有信号不做;

5、操作思路:周三早盘我们减掉了大部分仓位,暂时观望两天,大资金建议下周再博弈,周四如果急跌也只能小仓位试探性操作;坚决不做最后的接盘侠!

6、立足超跌反弹,板块轮动,低价股已经疯狂,高位个股要进入技术修正;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高位个股减仓,低位持有等待补涨;

7、低价股第一波反弹接近尾声,第一波是普涨格局,随便人都赚钱;第二波将出现大分化,属于技术高手才可以赚钱,非高手开始买单;

周五15:00-16:00,海西一狼将接受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主题是《如何挖掘低价股?政策底后哪里是市场底?》,投资者可以前往提问!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