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回拳头再出击!

11月20日:收回拳头再出击!


1、周末博客观点《收回的拳头再出击更有力度!》、《下周行情将有大分化!》,周二早评《多空周二将有大动作!》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21天时间窗,需要正常技术调整,时间5天左右,空间先看2630-2650;

二是高位的壳资源及低价股将大分化,建议谨慎追涨;

三是建议多看少动,等待技术修正后,寻找超跌股第二波反弹!

2、周一指数震荡上行,比我预期强;周二指数低开低走,验证海西一狼观点;周一收盘有人留言,出现很多质疑声音,海西一狼继续坚持观点;今天市场完美验证我的观点,周一午后的反弹就是诱多!

3、预判市场,不可能每次精准,我们只求70%以上胜算即可,2018年,我们的判断成功率应该高于80%;大家可以留言,认可老师的点赞,按我们思路获利的,可以通过赞赏支持老师!

4、指数再次调整的目标看20-30日均线,点位是2630-2650区域,极端情况再次考验2600一带;调整的时间至中国人保涨停板打开的第二天;

5、重点把握超跌股的第二波,等待调整到位后积极低吸;投资者可以详细关注前面观点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