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示一个技术要点!

12月5日:今天提示一个技术要点!

一、盘面分析

1、周二晚间博客观点《提防短线诱多后再回落!》、周三早评《一张图预测大盘走势!》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围绕60日均线弱势震荡1-2天,盘中的反抽诱多可能性极大,提防诱多后再杀跌;

二是建议降低仓位,等待回落下来的低吸机会,重点关注两个敏感点位:2630-2650、2600-2615区域;

三是高位妖股活跃,仅看超跌反弹,不得追涨!筹码密集的超跌低价股依然是重点博弈主线;

2、周三指数早盘探底回升,午后震荡整理,依然参与弱势格局;指数如期调整,70%个股调整,相信关注海西一狼博客的投资者,都从容高位减仓,并且可以完美把握下一个低吸点;

二、几个因素困扰市场

1、12、1月资金困局,A股2015、2016、2017连续三年出现大震荡;目前虽有政策底、估值底,但市场底依然没有出现;

2、贸易问题缓解,但90天的谈判,依然艰难;相信最终结果是好的,从人民币走强态势,视乎有预期;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特不靠谱经常变化!

3、上交所明确创投概念股炒作过热,有资金违规,这对妖股打击力度大,同时也是压制热点活跃;

4、2449低点启动的超跌反弹,5周时间窗见高点,下面指数仍有5-8横向震荡过程,完成周线级别的二次回踩确认过程;同时指数完成3587高点后13个月调整,展开一轮2-3个月的大级别反弹,也是2019年的春季攻势!

5、总结:A股12、1月依然是控制风险为主,每次急跌做多,起来要走,动态波段参与!

三、大盘分析

1、提示一个技术要点:MACD红柱第二、三根,出现技术调整概率是70%,疯牛和疯熊失效!

2、上证: MACD出现红柱第二根,KDJ高位钝化,K线面临60日均线及下跌趋势性阻力,点位是2650、2680区域;支撑10、20、30日均线,分别点位是2610、2625、2630点;意味指数短线的继续修正未完成。

3、没有成交量的突破都是耍流氓,周二尾盘诱多,周三直接低开回升,同样是缩量过程,决定短线突破难度加大,唯有收回的拳头再出击才有力度;

4、预计周四指数依然是弱势整理格局,排除消息面影响,盘中还有一次诱多过程,完成MACD红柱第三根,接着进入正常的技术调整;

5、短期面临几个问题困扰:一是美股影响;二是12、1月资金面紧张;三是12月解决及减仓加大;决定A股短期弱势震荡格局不变,上行空间小,但也不会有大跌风险;

6、建议利用判断指数涨跌,应用于仓位控制,震荡行情,以40%仓位为中枢,市场看不清或者技术指标高了,降低到20-30%,跌下来就加仓至50-60%,动态持股!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