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三条主线!

12月11日:周三重点关注三条主线!

1、周一盘后博客观点《关注一个支撑反弹信号!》,周二早评《支撑反弹一触即发!》;谈到几点指数2580附近,该有支撑反弹,周二属于技术支撑反抽时间窗;


2、周二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回升,K线收小阳,属于弱反抽的过程;近期市场最大特点是缩量,意味多空势力均衡,均无法形成合力突破;短线仅仅是技术弱反抽,空间和时间同样有限;


3、四因素困扰市场:一是美股走势;二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四是12、1月资金面困局;综上几点,决定12月28日前,A股弱势格局不变,短期仅看弱反抽,空间及时间有限!


4、上证:MACD出现绿柱第二根,KDJ、BOLL等指标都在安全边际,下跌缩量,K线调整5天,2580支撑,指数短线该有一次支撑反弹,属于弱反抽过程;预计周三指数仍有震荡上行过程,属于弱反抽的一部分,重点关注2600、2620一带阻力;


5、周三重点关注三条主线:一是超跌低价,低位筹码密集的小市值个股;二是热点,比如5G等科技股;三是权重,券商及保险能否企稳反弹,尤其是神秘力量是否出来!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