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张图解析大盘走势!

12月12日:一张图解析大盘走势!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1、数据1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1.32万亿元,同比增长8%,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低1.1个百分点,1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25万亿元,同比多增1267亿元;

2、7000亿质押盘风险暂缓,1.53万亿到期压力仍悬;股权-质押问题还未全部解除,意味超跌低价股依然会是炒作风口;

3、刘副总理应约与美方通电话,就推进经贸磋商工作交换意见;90天谈判成功概率较大;

4、游资“抬轿”东方通信12个交易日暴涨超七成 已被监管层锁定!意味妖股炒作风险大,周三5G概念股可能就要走弱了,投资者谨慎追涨!

5、长生生物拟被强制退市,高俊芳等人终身禁入市场;利空ST股,有退市预期的个股;

6、周二晚间美股高开低走,对A股影响不大;

7、综上,晚间国内消息面平稳,监管层出手锁定东方通信,对妖股有较大影响,同时5G涨幅较大,也需要正常技术修正。

8、预计周三继续运行支撑反弹,第一目标2600-2620区域,本次反弹一天半,正常会有两天半,届时量能背离,将再次下行,投资者可以结合技术,反弹中减仓,等待回落后再考虑低吸机会!

9、维持观点:12、1月,属于传统弱势周期,也是完成13个月时间窗低点过程,指数有望完成一个阶段性市场底部确认过程;接着春节前后展开春季大级别反弹行情。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