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会不会再现?

12月12日:黑周四会不会再现?

1、近期博客一直谈到回踩2580点后展开支撑反弹,空间至10-20日日均线一带;周三反弹碰10日均线后继续弱势震荡,属于阻力附近的横向整理过程;鉴于成交量大幅萎缩,反弹的空间和时间有限,投资者要降低预期;


2、盘面上热点散乱,5G在监管下大跌;大部分个股小幅波段,这么弱的市场,让人昏昏欲睡。


3、技术上:指数弱反抽第二天,短线阻力10、20、30日均线,周三反弹到10日均线就开始回落;没有成交量的反弹,就不可能有突破,后市继续震荡下行可能性较大。


4、周四若不能放量突破,将结束支撑反弹,接着再回踩2580一带支撑;


5、操作上:保守的休息不做,等12月28日后再说;稳健及激进的投资者,不需要恐慌,急跌就低吸,严格控制好仓位即可!


6、两条主线:一是超跌低价,低位筹码密集的小市值个股;二是周四继续关注券商及保险走向,尤其是601601中国太保走向,他是市场强弱的先行指标。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