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支撑反弹一个重要阻力!

12月13日:关注支撑反弹一个重要阻力!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汇总

1、标普500指数收涨0.54%,道琼斯指数收涨0.64%,纳斯达克指数收涨0.95%;影响正面,利好!

2、国务院:明年起对创投企业实施个人所得税优惠;加大对创业创新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三农”发展;利好创投股、同时农机概念股收益!

3、离岸人民币升破6.88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05:59报6.8738元,较周二纽约尾盘涨311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9023-6.8632元区间;人民币走强,有利于市场稳定,利好!

二、大盘分析

1、综上,晚上内外消息面均偏暖,对市场影响继续;周四指数将继续运行支撑反弹,属于最重要的第三天;投资者密切关注成交量,如果上行冲过继续缩量,则提防冲过再次回落,完成本次支撑反弹;

2、预计周四仍有小幅冲高过程,重点关注10、20、30日均线阻力,点位是2610-2630区域;全天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企稳,K线再收小阴小阳。

3、操作上:盘中量能背离,可以逐级降低仓位,把周初低吸的仓位反弹中减仓,等待再次回落后买回来;利用判断指数涨跌,应用于仓位控制,以40%仓位为中枢,市场看不清或者技术指标高了,降低到20-30%,跌下来就加仓至50-60%,动态持股!

4、维持观点: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投资者结合指数高低点做仓位控制,跌下来要敢于低吸,起来走人即可;12、1月,属于传统弱势周期,也是完成13个月时间窗低点过程,指数有望完成一个阶段性市场底部确认过程;接着春节前后展开春季大级别反弹行情。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