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一个反击临界点!

12月15日: 下周有一个反击临界点!

大盘分析

1、日线:上周运行支撑反弹后再次回落,指数弱势格局不变;强阻力:60日均线、2630-2650区域;支撑2580点,强支撑2550区域;MACD出现小顶背离,K线进入三角形整理末端,即将出现一次大级别变盘,

2、周线:2449低点后反弹5周,接着运行5-8周的横向修正过程,目前运行4周,意味这个调整时间窗将至1月中旬;属于周线的二次回落确认过程;详细关注海西一狼前期博客观点。

3、月线:3587高点,下跌12个月,一般13是一个敏感窗口,指数可能在2019年1月份完成一个月线级别时间窗低点,接着展开3个月左右的阶段性反弹行情;

4、总结:鉴于12、1月资金面困局,指数将弱势调整为主,以2580为中枢,运行区间在2500-2650一带,属于磨底过程,大涨及大跌空间均很难;12、1月进行一次小幅挖坑可能性很大,不排除是“黄金坑”;

5、下周开会,指数回踩至2580一带,还将运行一次超跌反弹,届时是减仓的机会,投资者务必做好这个规划,建议减仓后休息到12月28日再说!

6、周一可能有一个超跌反弹临界点,激进投资者可以反击博弈,稳健投资者不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